Last updated:16-Feb-2024

無障礙古蹟旅遊指南第三期計劃
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無障礙旅遊 口述歷史 共融活動 共融出版 網台節目 傳媒報導 香港史學會
 
 

Facebook專頁

Facebook 專頁

WordPress 網誌

WordPress 網誌

YouTube 影片

YouTube 影片分享
 

共融義工

共融義工服務一般是參與傷健古蹟導賞遊,義工於活動時段內根據不同類型傷健參與者的需要提供合理協助,如推輪椅、扶助手杖人士、用膳期間幫手傳遞茶水飯餸等簡單工作。活動期間義工及參與者之間亦會閒話家常,增進傷健溝通。若自問能力許可,亦可自薦成為導賞員。

本人明白收集以上個人資料只作為義工登記及聯絡閣下之用。共融網絡作為資料使用者,必盡力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 中所列載的規定,確保一切資料只作內部存檔,絕不外泄,並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目的使用該等資料。

*凡未滿18歲的義工需先獲家長或監護人(監護人需年滿18歲或以上)同意。

填妥共融義工登記表格後,可選擇以下方式遞交:

電郵:info@joint2net.org   郵寄:沙田中央郵政局信箱1422號   傳真:2608 9156


一按下載義工登記表格
 
 
Copyright©共融網絡 Joint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